慕入春风

从今天起,我要成为一个疯子!

[直播体]他们的冒险 第一章

参加人员:赛文,红莲火焰,赛罗,塔尔塔洛斯,,,


赛罗、红莲火焰、塔尔塔洛斯时间线:捷德时期


赛文时间线:赛罗在k76时期


观影人员时间线:赛罗在k76时期


OOC预警


——正文——


“我们今天什么时候被拉进那个世界啊?”训练结束,赛罗问道


“不知道……反正就是今天,我们先走了!”赛罗说完就拉着塔尔塔洛斯回到他们的时空


于是……不知道什么时候进入那个世界的赛罗和塔尔塔洛斯就在训练的地方……练习做饭


在做到一半时 赛罗和塔尔塔洛斯突然摆好了逃跑用的姿势


赛罗把鸡蛋打碎,见鸡蛋下锅赛罗就赶忙跑出十几米远


还留在原地的塔尔塔洛斯用铲子翻炒鸡蛋然后又放了点盐和鸡精,一切看上去都是那么的和谐……如果不是看到塔尔塔洛斯已经准备好逃跑姿势的腿我差点就信了


见蛋液已经炒到变成凝固的小丁,塔尔塔洛斯动作迅速的把火关了


“好了吗?”已经站在几百米开外的赛罗问道


“好了”


于是 赛罗和塔尔塔洛斯就观察起了他们的杰作


“不错 看上去能吃了……”


“谁去试试毒?”


赛罗和塔尔塔洛斯正在思考这个蛋炒饭能不能吃的时候,他们感觉到了一股吸力,他们快速握紧对方的手


一阵眩晕过后,赛罗和塔尔塔洛斯相继醒过来


“这里就是他们说的那个世界吗?”


两人打量着四周,然后就发现了对方的不对劲


“塔尔塔洛斯!你怎么变成猫了!”喊完后,赛罗就呆住了,这小音是我发出来的吗?!怎么听起来这么幼啊!


“你怎么变这么大了?”塔尔塔洛斯喵抬起头疑惑的看着赛罗


双方都愣了几秒


“我怎么变成这个样子了!”


和赛罗与塔尔塔洛斯不同的是


赛文和红莲火焰那边就显得有些……


赛文和红莲看到突然一愣


赛文:这是什么宇宙人?我怎么没见过?


红莲:赛罗酱的父亲怎么在这里?


“你好”赛文率先出口


“啊?哦!你好”


“你是谁?哪个星球的?”


“啊?!”闻言,红莲瞪大眼睛,不可置信的看着赛文


“怎么了?”看到红莲这个样子,赛文有些警惕


“你不认得我了?”只见红莲震惊的看着赛文


“我们是见过吗?”


“你真的不认识我吗?”红莲不死心的继续问道


赛文摇了摇头


“那……赛罗酱你还记得吗?”红莲以为赛文失忆了


“赛罗?!”听到赛罗,赛文整个人都紧绷起来了,赛罗认识他吗?!


就在这时


k76和光之国突然被一阵白光笼罩


本该在原位的赛罗被奥特之王带到了一处隐秘的地方


“你带我来这里干什么?”


“你在这看吧!不然可能会有意外发生”奥特之王说完就走了


“尼桑,你没事吧!”白光结束后阿斯特拉跑到雷欧旁边观察雷欧


雷欧确认弟弟没事后,就准备看看赛罗怎么样


结果 奥没了!


因为这张没有直播 所以就不打直播体的tag了










评论(87)

热度(277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